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产品知识
普通N95口罩和医用N95口罩区别简介
时间:2014-04-18 14:47:41  来源:上海居思  作者:
N95口罩:                            
1、什么是N95口罩?
N95口罩,是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防颗粒物口罩中的一种。“N”的意思是不适合油性的颗粒(炒菜产生的油烟就是油性颗粒物,而人说话或咳嗽产生的飞沫不是油性的);“95”是指,在NIOSH标准规定的检测条件下,过滤效率达到95%。N95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只要符合N95标准,并且通过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口罩”。
N95口罩用0.3微米氯化钠颗粒进行测试,阻隔率须达95%以上,并经戴用者脸庞紧密度测试时,确保在密贴脸部边缘状况下,空气能透过口罩进出。符合此测试的才发出N95认证号码。
 
2、普通N95口罩和医用N95口罩的区别:
普通的N95口罩主要靠的是静电吸咐粉尘来防护,而医用N95防护口罩获得中国药监局认证或美国FDA认证的,医用N95口罩除拥有普通N95口罩的特点外,最大特点就是表层是阻水材料做的,对液体有阻隔功性能,可以预防由患者体液或血液飞溅引起的飞沫传染。飞沫的大小为直径1至5微米。医用N95防护口罩主要针对病毒微生物的防护,如病毒、细菌等。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针对医疗机构规定,暴露在结核病菌下的医务人员必须佩戴医用N95防护口罩。
注:医用N95口罩可帮助降低某些可吸入微生物颗粒物(如霉菌、炭疽杆菌、结核杆菌等)的暴露水平,但不能消除接触传染、生病或死亡的风险。
 
3、9132 N95口罩特点:
3M9132口罩属于医用口罩,获得中国药监局认证(SFDA),符合GB19083-2003医用防护标准。全新轻巧折叠设计;单独包装,使用更方便;良好抗湿性,能阻隔血液和其他传染性体液飞溅物。
4、1860 N95口罩特点:
3M1860口罩属于医用口罩,同时获得中国药监局(SFDA)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杯状设计,良好抗湿性,能阻隔血液和其他传染性体液飞溅物。
021-54400295 13795356083
 推荐产品
3M N100 8233高效能颗粒物防护口罩
3M N100 8233高效
禽流感口罩 9010 N95 颗粒物防护口罩 PM2.5口罩
禽流感口罩 9010
Demron 全密闭式核辐射防护服套装
Demron 全密闭式核
D级卫生应急防护服/卫生应急基本物资储备ABCD四级
D级卫生应急防护服
 新闻排行
  • 普通N95口罩和医用N95口罩区别简介
  • 防化服穿法和防化服脱法
  • 防毒面具的构造和防毒原理
  •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标识
  • 安全鞋使用防护和种类
  • 第88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2014上海
  • N95口罩分类及标准
  • 雾霾天气个人防护常见问题解答(二)
  • Copyright@2013-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453号
    Powered by 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 Code © 2003-2013 JUSI
    电话:021-54400295 13795356083 请认准官方网站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