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产品知识
雾霾天气个人防护常见问题解答(二)
时间:2013-12-20 15:23:26  来源:  作者:

4、防颗粒物口罩的测试和认证有哪些?
常见有美国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N95和N99;
中国GB2626-2006标准:KN90,KN95,KN100,
欧洲EN标准:FFP1,FFP2,FFP3

5、什么叫N95口罩?
N95是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防颗粒物口罩中的一种, 用颗粒径0.3μm的 NaCl作测试物质,测试流速:85L/Min,口罩对颗粒物的捕集率为大于等于95%,称为N95口罩。0.3μm是颗粒物中最难捕集的,因为比之大可阻隔,比之小的可静电捕集,所以对PM2.5可达100%捕集(需正确佩戴)。

6、中国标准KN95口罩是什么?
KN95是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和检疫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参考美国NIOSH标准公布的呼吸防护用品GB2626-2006标准。通过标准测试的可称为KN95口罩。 8" z�e=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防颗粒物口罩中的一种, 用粒径0.3μm的 NaCl作测试物质,测试流速:85L/Min,口罩对颗粒物的捕集率为大于等于95%,称为N95口罩。0.3μm是颗粒物中最难捕集的,因为比之大可阻隔,比之小的可静电捕集,所以对PM2.5可达100%捕集(需正确佩戴

 

 



7、纱布口罩、棉口罩防护效果如何?
纱布口罩、棉口罩等均因其结构的缺陷(如无鼻夹、无法密合、周围有泄漏等)和材料本身的特点(孔隙较大,无静电功能),无法对PM2.5 这类细微颗粒物提供有效的过滤,因此不推荐使用。
 
8、防PM2.5的防护口罩有哪些品牌?
只要通过美国NIOSH认证或中国KN95标准检测的口罩,都可以用于PM2.5防护,如3MN95口罩8210KN90的口罩9000系列,霍尼韦尔的801,以及通过的GB19083-2003认证医用防护口罩.。
 
9、如何评级一个口罩的有效性?
评价一个口罩防护效果的有效性,要从过滤效率、佩戴密合度、使用寿命综合来看。
①口罩的密合结构和高效过滤,会增加呼吸阻力,降低舒适感;
适合性:口罩设计若不适合使用者脸形,将会造成泄漏;满足适合性和正确使用要求下,防护口罩可将有害物浓度降低10倍。
使用寿命:随防颗粒物口罩使用时间增加,过滤下来的颗粒物会逐渐使滤料堵塞,过滤效率通常会有所增加,呼吸阻力也随之增大;长时间使用也会有卫生问题,另外反复使用污染的口罩也可能带来传染性威胁,因此建议根据使用环境经常更换。
所以评价哪种口罩最好,要多方面考虑。
021-54400295 13795356083
 推荐产品
3M N100 8233高效能颗粒物防护口罩
3M N100 8233高效
禽流感口罩 9010 N95 颗粒物防护口罩 PM2.5口罩
禽流感口罩 9010
Demron 全密闭式核辐射防护服套装
Demron 全密闭式核
D级卫生应急防护服/卫生应急基本物资储备ABCD四级
D级卫生应急防护服
 新闻排行
  • 普通N95口罩和医用N95口罩区别简介
  • 防化服穿法和防化服脱法
  • 防毒面具的构造和防毒原理
  •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标识
  • 安全鞋使用防护和种类
  • 第88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2014上海
  • N95口罩分类及标准
  • 雾霾天气个人防护常见问题解答(二)
  • Copyright@2013-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453号
    Powered by 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 Code © 2003-2013 JUSI
    电话:021-54400295 13795356083 请认准官方网站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