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产品知识
防化服穿法和防化服脱法
时间:2014-04-18 14:26:27  来源:  作者:

防化服穿法和防化服脱法


防化服的穿法很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先戴防毒面具再穿防化服,否则很可能还没穿好衣服就已经中毒了,但是平时看来很简单的穿衣服问题在戴上防毒面具以后就成了个大麻烦,因为戴上面具,视野很受限,动作已变得不灵活。但是却要求精可能快的穿好全套装备,并且有比赛,我记得后来在艇队的共同科目比赛中我们好像使用了几十秒钟穿好全套服装而得了第一,防化服装在防化服包里,一定要叠好才能迅速穿上,叠法是从鞋子部位开始往上卷,中间的各条系带要放好不能纠缠。穿的时候现代防毒面具,迅速往头上一套,然后吹一口气(目的是把带近面具里的污染气体排出),但要记得把防毒滤罐的盖子摘下来,不然会窒息的。然后抓住防化服帽子一抖,衣服摊开,两脚一伸下半身就进去了,然后双手一伸进袖子,一跳,跳的同时手就从袖子里伸出来了,同时衣服也就完全穿在身上了,在用手将防化服的一边一抓向对边一折,另一只手从下到上一捋,尼龙搭扣就贴紧了,接下来,将防化服帽子戴好,收紧下颌的绳子,在然后是腰上,脚腕上的带子系好,最后将防化服包、防毒面具宝背好,举手喊:报告,穿戴完毕!
 穿法:
  
  a.将防化服展开(头罩对向自己。开口向上)。
  
  b.撑开防化服的颈口,胸襟,两腿先后伸进裤内,穿好上衣,系好腰带。
  
  c.戴上防毒面具后,戴上防毒衣头罩,扎好胸襟、系好颈扣带。
  
  d.戴上手套放下外袖并系紧。
  
  脱法:
  
  a.自下而上解开各系带。
  
  b.脱下头罩,拉开胸襟至肩下,脱手套时,两手缩进袖口内并抓住内袖,两手背于身后脱下手套和上衣。
  
  C、再将两手插进裤腰往外翻,脱下裤子。

021-54400295 13795356083
 推荐产品
3M N100 8233高效能颗粒物防护口罩
3M N100 8233高效
禽流感口罩 9010 N95 颗粒物防护口罩 PM2.5口罩
禽流感口罩 9010
Demron 全密闭式核辐射防护服套装
Demron 全密闭式核
D级卫生应急防护服/卫生应急基本物资储备ABCD四级
D级卫生应急防护服
 新闻排行
  • 普通N95口罩和医用N95口罩区别简介
  • 防化服穿法和防化服脱法
  • 防毒面具的构造和防毒原理
  •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标识
  • 安全鞋使用防护和种类
  • 第88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2014上海
  • N95口罩分类及标准
  • 雾霾天气个人防护常见问题解答(二)
  • Copyright@2013-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453号
    Powered by 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 Code © 2003-2013 JUSI
    电话:021-54400295 13795356083 请认准官方网站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