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产品知识
雾霾天气个人防护常见问题解答(一)
时间:2013-12-11 11:23:03  来源:  作者:

 

1.什么叫PM2.5
PM,英文全称为particulate matter(颗粒物)。PM2.5是指环境空气中空气动力学当量直径小于等于 2.5 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
科学家用PM2.5表示每立方米空气中这种颗粒的含量,这个值越高,就代表空气污染越严重。
 
2、雾霾对健康有哪些危害?
   细颗粒物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要更大,因为直径越小,进入呼吸道的部位越深。10μm直径的颗粒物通常沉积在上呼吸道2μm以下的    可深入到细支气管和肺泡。细颗粒物进入人体到肺泡后,直接影响的通气功能,使机体容易处在缺氧状态。此外,PM2.5极易吸附    多环芳烃等有机污染物和重金属,使致癌、致畸、致突变的机率明显升高。
   2013.10.17,世界卫生组织下属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发布报告,首次指认大气污染对人类致癌,并视其为普遍和主要的环境致癌物。
 

   3、如何正确防护?
   目前政府还没有很明确的指导,公众大多还是自己来判断和决定的。如果大家希望通过佩戴口罩来对PM2.5雾霾进行防护,仅听厂家    或商家宣传防护效果是不够的,建议佩戴专业通过第三方检测或认证的防颗粒物口罩。


 

021-54400295 13795356083
 推荐产品
3M N100 8233高效能颗粒物防护口罩
3M N100 8233高效
禽流感口罩 9010 N95 颗粒物防护口罩 PM2.5口罩
禽流感口罩 9010
Demron 全密闭式核辐射防护服套装
Demron 全密闭式核
D级卫生应急防护服/卫生应急基本物资储备ABCD四级
D级卫生应急防护服
 新闻排行
  • 普通N95口罩和医用N95口罩区别简介
  • 防化服穿法和防化服脱法
  • 防毒面具的构造和防毒原理
  •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标识
  • 安全鞋使用防护和种类
  • 第88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2014上海
  • N95口罩分类及标准
  • 雾霾天气个人防护常见问题解答(二)
  • Copyright@2013-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453号
    Powered by 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 Code © 2003-2013 JUSI
    电话:021-54400295 13795356083 请认准官方网站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