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3M
3M 6800实用型防护全面具 呼吸防护全面罩
市场价:¥0.00 优惠价:¥0.00  点数:0
产品编号:
产品品牌:3M
计量单位:
应用行业:
关键字:3M6800全面罩,防毒面具,有机气体防护器,有机蒸气防护面罩
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重量轻,密合性好
●宽视窗设计,视野极佳
●面部密封处为硅胶材质,舒适贴面
●冷流量呼气阀,呼气顺畅
●向下式呼吸阀盖设计,阀片不易被污染
●四结点头带,易调节
●包装:1个/箱

1.美国3M6800防毒面具能配合各种滤盒、滤棉,备有零配件供更换,也可用于双管供气式呼吸防护系统。

2.恶劣工作环境中给你提供舒适呼吸空间。

3.多种面具、呼吸管供选择,组合简单,佩戴轻便。

4.3M6800防毒面具适用于喷漆,涂料,制药,化学处理,焊接等工作环境。

5.供气式与过滤式可切换使用。

6.独特的双侧送气装置,对称设计,可在工作中保持平衡。有前置式及背置式呼吸管供选择。

用途特点:

3M6800是一种过滤式大视野面屏,双层橡胶边缘的个人呼吸道,能有效的保护佩戴人员的面部眼睛和呼吸道免受毒剂,生物战剂和放射性尘埃的伤害.可供工业 农业医疗 科研等不同领域人员使用.即可供军队,警察和民防使用.

滤盒

M6800防毒面具配置不同滤毒盒所防护的气体不同(价格不同)

6001CN滤毒盒---有机气体及蒸汽、如苯及同系物、丙酮、汽油、二氧化碳、醚

6002CN滤毒盒---酸性气体、氯气、氯化氢、二氧化硫、二氧化氯、硫化氢

6003CN滤毒盒---有机蒸汽、氯气、氯化氢、二氧化硫、硫化氢、氟化氢

6004CN滤毒盒---氨气、甲胺

6005CN滤毒盒---甲醛、有机蒸汽

6006CN滤毒盒---有机蒸汽、氯气、二氧化氯、氯化氢、二氧化硫、氟化氢、硫化氢、氨气、甲胺、甲醛
 

6009CN可防护汞蒸气、氯气

以上包装包装:2个/包,30包/箱

 

6057 可防护有机/无机/酸性气体,氯气、盐酸、二氧化硫、氰化氢(配合全面具在低浓度中有限制使用)及硫化氢
●包装:8个/盒,8盒/箱

6098用于一些单一的有机蒸气(沸点低于65摄氏度)及颗粒物防护(P3),配合全面具使用,例如甲醇、二氯乙烷、三氯乙烷
●包装:2个/包,16包/箱

60926可防护有机蒸气、氯气、二氧化氯、氯化氢、二氧化硫、氟化氢、硫化氢、氨气、甲胺盒甲醛及各类颗粒物的高效防护(P100)
●包装:2个/包,30包/箱

60928●可防护浓度不超过5ppm的碘甲烷(放射性碘)和溴甲烷,配合全面具使用
●包装:2个/包,30包/箱

友情问答:

何时更换防毒面具滤尘棉和虑毒盒?

问:何时更换防毒面具滤尘棉

答:当您觉得呼吸阻力明显增加、或滤尘棉有脏污、或滤尘棉有破损发生时。

问:何时更换防毒面具虑毒盒

答:请首先根据有毒气体虑毒盒更换时间表-定期更换、但无论何时,如果您已经闻到有害物味道时,请立即离开工作环境到安全的地方更换虑毒盒。

咨询电话:021-54400295 13795356083
 推荐产品
德国凯驰冷水高压清洗机HD5/11
德国凯驰冷水高压
 高策Goetze角式安全阀
高策Goetze角式安
明纬LED电源
明纬LED电源
Mean Well/明纬开关电源
Mean Well/明纬开
 新闻排行
  • 防护服标准
  • 埃博拉防护最新防护标准
  • 登革热疫情现场调查处理规范
  • 防控登革热 消毒消杀烟雾机喷药灭蚊
  • 2014年广州登革热疫情
  • 史上最强病毒 埃博拉来袭
  • 媒体详解埃博拉病毒:致死率达90% 尚无
  • 埃博拉病毒人类通往死神的使者(一)
  • Copyright@2013-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453号
    Powered by 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 Code © 2003-2013 JUSI
    电话:021-54400295 13795356083 请认准官方网站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