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H7N9禽流感最新消息:深圳活禽市场检出病毒 广东风险极高
时间:2013-12-13 15:40:17  来源:  作者:

新快报讯记者于杨通讯员粤卫信报道目前广东发生散发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的风险极高!

  昨日新快报记者从广东省卫生计生委了解到,日前广东省和深圳市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联合工作组在对深圳活禽市场进行监测时,在采集的环境标本中发现了H7N9禽流感病毒。

  据了解,在深圳13个活禽市场采集的70份环境标本中,龙岗区两个活禽市场检出3份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1份来自龙岗区横岗市场家禽档砧板;2份来自龙岗区南湾街道康桥肉菜市场三鸟档的鸡粪和该档口的脱毛器)。

  昨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省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工作会商会,专家组评估认为,目前广东省发生散发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的风险极高,随时可能有病例发生,专家提醒公众增强防范意识,共同做好防控工作。

  温馨提示

  如何预防禽流感?

  ●三要

  要勤洗手:接触禽鸟以后,饭前便后要洗手;

  要早就医:如发生发热、咳嗽、头痛、全身不适等呼吸道症状,要及早到就近医疗卫生机构就诊;

  要煮熟:禽鸟类的蛋和肉要煮熟后再吃。

  ●三不要

  不要食用病死禽鸟肉;

  不要购买来源不明的禽鸟类产品;

  尽量不要与禽鸟
 

021-54400295 13795356083
 推荐产品
代尔塔104007口罩 Pm2.5防雾霾口罩 N95口罩
代尔塔104007口罩
BC1005584防尘口罩 801 N95防护口罩 PM2.5防雾霾口罩
BC1005584防尘口罩
霍尼韦尔H901防尘口罩 BC1005590n95口罩 防尘口罩 pm2.5雾霾防护
霍尼韦尔H901防尘
杜邦防化服 危险品运输防护服 生化反恐防护服 化学救援服
杜邦防化服 危险品
 新闻排行
  • H7N9禽流感最新消息:深圳活禽市场检出
  • 霍尼韦尔正式完成对华瑞集团的收购
  • 雾霾天气个人防护常见问题解答(一)
  • 防毒面具的日常使用
  • 防尘口罩的等级划分
  • 电力(SF6)安全化学防护方案
  •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环保局-车载应急防护设备技术参数表
  • Copyright@2013-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453号
    Powered by 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 Code © 2003-2013 JUSI
    电话:021-54400295 13795356083 请认准官方网站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