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霍尼韦尔正式完成对华瑞集团的收购
时间:2013-12-11 13:23:27  来源:  作者:

· 全球性的固定式和手持式气体、射线检测设备制造商


· 核心技术在超过120个国家的企业和政府机构中使用


· 在气体探测技术方面扩充了霍尼韦尔气体探测的产品

组合

 

 

 

 

    美国伊利诺伊州林肯郡,2013年6月4日, – 霍尼韦尔 (NYSE: HON) 今日正式宣布完成对华瑞集团(RAE Systems)的收购。华瑞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固定式和手持式气体、射线检测设备和软件制造商。收购后,华瑞集团将整合到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集团下属生命安全事业部气体探测部门。

    华瑞集团为政府、石油、天然气、工业和应急响应部门在广泛的个人、厂房安全和执行标准应用领域提供全系列的个人、手持式、便携式和固定式的气体、射线和光离子化检测设备。华瑞集团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包括美国众多城市和州郡在内的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诸多世界领先的企业和政府机构中。

    正式宣布收购完成的当天,以霍尼韦尔生命安全集团全球总裁Mark Levy 先生为首的霍尼韦尔管理团队就出现华瑞集团上海工厂的员工大会上,并就华瑞集团正式加入霍尼韦尔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这是一次强强联手。华瑞集团正式加入霍尼韦尔气体探测部门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让客户受益于全面地产品线和无与伦比的技术这一引人注目的价值主张。”

    霍尼韦尔生命安全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及总经理李宁先生表示,“华瑞集团广泛的气体和射线探测产品线与霍尼韦尔生命安全集团的解决方案和长期任务在战略上是十分契合的。公司专注并致力于创新、技术和研发,使他们成为在光离子化探测器和无线创新产品行业的领先者,这将更好的补充霍尼韦尔在气体探测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投资。”此外,李宁先生还强调,“毫无疑问,霍尼韦尔和华瑞将整合成一个更好、更强大的团队。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之前的成功经验和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将帮助霍尼韦尔生命安全事业部的气体探测业务更上一层楼。” 

    霍尼韦尔气体探测产品提供并满足包括工业火灾和气体探测系统、便携式气体检测、火焰和集中供气监控系统以及商业建筑环境下使用的系统在内的各种类型气体探测需求。霍尼韦尔在气体探测的设计、生产和技术领域汇集了近200年的专业经验

021-54400295 13795356083
 推荐产品
杜邦防化服 危险品运输防护服 生化反恐防护服 化学救援服
杜邦防化服 危险品
杜邦生化防护服 硝酸防护服 氢氟酸防护服 有机化学溶剂防化服
杜邦生化防护服 硝
杜邦化学防护服 硫酸防护服 盐酸防护服
杜邦化学防护服 硫
杜邦鼠疫防护服/口蹄疫防护服
杜邦鼠疫防护服/口
 新闻排行
  • 霍尼韦尔正式完成对华瑞集团的收购
  • 雾霾天气个人防护常见问题解答(一)
  • 防毒面具的日常使用
  • 防尘口罩的等级划分
  • 电力(SF6)安全化学防护方案
  •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环保局-车载应急防护设备技术参数表
  • 卫生应急队伍个人防护装备-突发公共卫生
  • Copyright@2013-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453号
    Powered by 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 Code © 2003-2013 JUSI
    电话:021-54400295 13795356083 请认准官方网站上海居思实业有限公司!